close
知道要你要轉學到文薻去

這次還是很想跟你去

但這次我想留在原地

我不轉了

因為我累了好累 一直在你後面努力

本來約好二年級要在海清廣告設計科的

本來我想轉學到那裡去

你因為是海青侍縱合高中

所以可以晚一年選擇要讀高中或高職

你說:兩年即要選擇去高職

可是現在因為受不了高中生活壓力

所以想轉學這個想法

聽到你跟我講

我很心疼

虧我一職再準備轉學考這個東西

現在...放棄吧!

我不能去除了本身很累

還有經費問題

我家裡不行

五年 我家裡承受不起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

但跟你說的一樣

試試看 加油吧@@
 
希望你能考進去

你外與真的很強

去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