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股感覺 卻時時說不出口,明明覺得很重要必須要說才行

可是...嘴就像是堵住水龍頭一樣想說的當下 卻又無法遲遲說出口....

 

每次與妳聊天過程,總是在妳面前只說好的事情,壞的事情總是隱藏在心中。

妳一定想這麼做是故意的,現在我想對妳說:[其實不是故意,而是擔心 ]

擔心說出口瞬間,是否會造成傷害, 膽心這麼說是不是又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了?

 

有時聽妳說,心裡就有股奇妙感覺,這樣做好嗎?(這是我當下心裡的感覺)

說過了不要引起麻煩,所以我只好默默的認同妳說的話,

我覺得其實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只是那不一定是妳喜歡。

 

我真的很矛盾 對吧? 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