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思念氾濫時,腦子就會想起妳的樣子,

很容易害羞又一副呆呆的樣子,常常讓人很擔心,

有時還會因為忘東忘西而常常對自己發脾氣

這樣的妳....在那邊過的好嗎?

每當寂寞時,我總是一個人,一個人想起妳說說的話,

[就算一個人,也得習慣這一切] 因為這就是人生

常常想起這段話,總是會笑一下。

 

是啊! 現在我們都大學了,已經很少回去家裡了,

都在外面生活了,什麼事都要一個人,

然而,我現在所打的這一字一句都是我對妳所充滿的思念,

不知道這些字句會不會代替我傳達到妳心中?

 

如果思念是一封信,我願將它寄到妳心中, 不管距離多遠或多長,

當妳打開這封信時候,請仔細閱讀我我親筆所寫下對妳的思念,

我不急.. 現在的我 靜靜的等著哪一天,收到我對妳所親筆寫下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