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碰面再不經意情況下]

當上幹部第一天,根本沒想到自己卻是學藝股長 這麼文藝幹部,

實際上卻是連個邊也沾不到的人,命運要這麼做,只能陪他接下去走完這學年,

好險,早上是英文課,不用繞個大圈子跑到教學大樓再跑去資訊大樓,

可是...我終究還是得拿,下午全部都是煩人厭的導師課順便還給你附加導師時間 一套全給你包好好 ,

經過腦中不斷模擬這結果,代表我必須下課得去拿 十分鐘下課 自己苦笑 中午不可能 大家一起吃飯最愉快樂了,

撐過來了~ 可能是第一周比較輕鬆一點,多留幾分鐘給導師簽名 一個人從三樓坐電梯下去,往教學大樓前去,

這條路這學期可能會走個五十遍左右,因該沒那麼誇張 路上都在研究這條路到底會走幾遍,到了 學務處

放到櫃子裡就可以離開了,同時也代表今天工作倒此結束 充滿感動 在第一天而已就有股想到宿舍直接躺到七八點衝勁,

我進去了  手上教師日誌差點從手裡滑下去, 哈囉~ 嗨.... 緊張到只有一句話 放完教師日記後轉身快速逃離,

細長眼鏡加黑色長髮加深藍色牛仔長褲真的很適合她,這麼說也不對!! 因該是穿什麼都很適合她吧!? 這段我在廢話,

她她她她..... 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她不是實數已經在圖書館消完了!?怎麼會在學務處幫忙他們蓋章那些的,

我滿臉通紅走回宿舍路上想這個問題, 可是卻沒有問下一句:[圖書館時數不是消完了,換在學務處工作了?]

想起當時真是個白癡到極點,因為害羞就臉紅就不理人走掉, 真的很失禮.......  人家說不定還會想多跟聊一些話呢。 沒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遇 命運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