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相遇又突如其來離開]

知道她這學期,都會在學務處工作,就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她,

雖然沒做什麼壞事,幹嘛怕她!? 這不是很奇怪嗎??

但是看到她本人,就...想快速逃離那現場,想也沒用

你是學藝股長你本來就要好好將教師日記回去,這是身為幹部責任

雖然借是很容易,還卻有一點難度,借部分是一到學務處找到自己班級欄位從裡面把教室日記抽出來離開,就這麼簡單 

還就相反把教師日誌放回去,在別人眼裡怎麼看都是如此簡單,

但在我眼裡還卻是我一直突破不了的障礙,每次一看到他在那邊蓋章其他班級的教師日記

就不敢將教師日誌拿給她,是沒打擾到他,看到她就會想逃跑,怎麼做都不對,唯一不變是我還是得還教師日記

阿呀阿阿阿~~ 還是得去 不然就辭職不做算了,

像小孩子一樣不要就不要這也未免太幼稚 都大學還有這麼幼稚想法

去吧~ 恩  煩惱拋在後面, 走 去學務處  心裡其實是忐忑不安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她

又不熟、只見過一次面 那一次剛好就是她時數剛好結束換我接下去那次,這說其來還挺尷尬的

1.2.3 我還在門口心中偷偷倒數,走進學務處裡頭,除了在辦公人之外

沒看到她 那我昨天看到她 是? 我一臉疑惑

放完教室日誌之後,回去了 這次帶著一些哀傷情緒陪在身邊, 她... 不做了 我害了他 還是? 有什麼原因嗎?

種種原因都不明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那次很晚回去宿舍,被問:[怎麼去這麼久?]

我只能隨便一個藉口說,好掩飾自己那種失落感

說真的人家會還記得你就該謝天謝地了,才見一次幾乎都快到遺忘邊緣了, 後悔了 後悔又與她再次擦肩而過。

 

後來幾天,我一樣都固定放回教師日記 , 她還是沒出現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然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