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艱辛的自我介紹和為什麼要來當TA原因跟現場同學講過後

我突然覺得我整個人瘦了一半,面對不認識的人說話 果然會很緊張

今天來培訓就是要來克服這個問題的,所以才會禮拜六放假來參加

吃完點心休息後下一個課題---------------------創意發想說故事

這個課題滿有趣的,先決定好一個主題在寫十個相關的東西出來

再把不可能會在一起的東西組合起來,創照出一個愛情故事 這活動點子不錯

可是還是要抽籤分組 拜託!!我最討厭抽籤分組了 二分之一 好刺激~

誰叫規定要兩個人一組,老師請他的TA做好簽給我們抽 

抽吧 抽吧 面對現實不是罪,好 我抽了喔!! 深呼吸

五號,不知道對面誰是五號.... 萬一是男的怎麼辦 女生看起來好可怕的說

不過還是希望能抽到他們,他們在其中一個人在一組,討論事情會比較輕鬆一點

老師開始說幾號幾號請舉手,我5號應該很後面,先看看其他人和誰在一起

當老師說:5號我舉手,我看一下對面是誰跟我一樣是5號

沒想到是一個學妹!? 我有點嚇到,可惡 前面只聽到她是二年級的

可是不知到他是哪一科系,不太確定 我應該聽清楚一點 (@#$&#)

學妹真的滿可愛的,像是以前班上同學 ,只可惜他沒有帶眼鏡而已

她戴著粗框大眼鏡,和她討論時後,已為他很害羞那一型,

是有一點點,不過還能互相討論,感覺還不錯,沒有心中想的那種不敢開口那類型

首先先討論我們這一組的東西,其實一開始就搞錯方向 抱歉阿QQ 沒聽清楚

活動是用別組的題材和另外一組的題材組合成愛情故事,我和學妹還以為是自己的在那邊討論半天

想起來還是真想當面跟她說聲對不起,我應該聽清楚老師說的東西

時間到了,才了解老師的意思 你要操個新人這樣嗎? 老師  我第一次來就這樣害人 我好想哭阿

我自己問題........下次改進,真的要專心聽人講話

和學妹一起討論,恩...感覺它還是有點害羞,糟糕 我陷入戀愛氛圍

不行!!現在想這個不行,先解決眼前的事情比較重要 

我們這組感覺最爛,不過我還是臨時想了一個組合,好加在 自己反應夠快

雖然學妹說 它可以輔佐我 可是我實在太緊張 不知道怎麼接話給你 

它也應該很緊張,途中我也有當機時後,她沒幫我接幾句話,不過還是一起在加油

真的很對不起她的說!!!!!! 

和她討論過程中,也了解她的想法,原來她也有在想 還好 (我是把人想多怎樣..?)

就很快樂吧 哈哈...學妹真的滿可愛的說 小小一隻 又帶眼鏡 

這活動終於結束了 感謝天 感謝地

接著就是中午-------------午餐時間

其實我緊張快沒胃口吃了,有免費便當吃真不錯

下一次TA培訓營還是希望能夠和妳分到一組,下一次我會比現在更認真聽台上老師的要求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