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TA培訓營,是一個專門培訓我們這些國文閱讀書寫班的同學

TA就是助教的意思,8點50集合 我雖然已經8點半就離開宿舍前往教學大樓

我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天曉得我自己盡然迷路了... 頭頂一隻烏鴉飛過去

到了行政大樓問人才知道 原來在隔壁大樓 那我一開始經過的就對了

那時候看他上面教室沒有寫教xx數字,應該相信直覺的

好了, 終於到了教204 我應該遲到了吧 我在行政大樓問人時候完看手機已經8點50分了

去到了現場,我是第二個人 老師還有他的TA都還再準備,我不算遲到吧?

簽到完後,我自己挑選一個位子默默滑手機度過剩下時間,反正一定就是一整天聽簡報那種

應該是9點多, 我看到其他人進來也同時看到自己老師班的TA來了

老師看人都差不多了就開始今天的TA培訓營,總計10個人還算滿多的 我一個一個用眼睛數過

全部教室位子有一半人來,算是今天我滿感動得一部分 

看到黃老師的第一印象就好像以前屏東縣長蘇嘉全 我內心再憋笑 因為側臉真的很像很像xN

開始上課 前面黃老師用投影片介紹我們這些TA職稱,還有一些TA要做什麼事情要寫週記和表格

說完之後 他也跟我們底下國文閱讀書寫班的TA介紹他的國文TA 他不在可以找他 

中間休息時間----------------------------------------- 

其實是點心時間 桌上一盤點心 可是人好多 我不敢拿 

為了方便我們彼此交談將兩個桌子一起併在一起 糟糕~這下要面對面 我要面對其他不認識的人

下個老師就是鍾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外加為什麼會想來當TA,順序還從我右手邊開始 我的天阿~ 

我的坐位因為我坐後面關係,老師要求後面同學向前,後面同學就得做第一章桌子那排

說簡單一點就是把前面桌子併到下一張桌子,前面原來同學不變就是了 

我開始緊張了,順序我沒想到我是第二個... 順便來治療自己的緊張也算不錯

我趁著我右手邊1號同學再自我介紹時候開始擬稿,至少到我不太會變啞巴

她說完了 老師把手勢比我這裡 ,大家好 我是閱讀27的 我叫OOO 我目前讀資管三甲是大三生 

我會來當TA是因為想多方面嘗試一下 遇到一些困難 (內心OS 阿~ 這麼快就發作了) 

同時面臨到專題還有實習還要當TA各種困難點,這裡要說一下占卜遊戲叫補夢卡還是什麼我有聽到就是了

滿準的!!! 馬上猜到我現在的苦境 我嚇死了,有活動真的比較不無聊一些

我po我原想到的的稿子好了,我會想來當TA是因為再學校社團看到靖文老師的學校在上面說老師有缺TA所以才來當TA的

不過再當TA沒幾個禮拜,就遇到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像是現在是大三生遇到專題因為大四要出去實習也很麻煩

我專題學生就怪我,為什麼要來當TA什麼的,不過後來我把這兩個問題想過之後覺得當TA比較好 因為專題部分只要做大三下學期就好

大四會出去實習,可是如果你是我專題的朋友聽到這種話一定會想把我踢掉會講我壞話,所以我沒有跟他們說 這樣他們很傷心

接下來就是創意發想說故事 這部分....我會打再下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櫻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